毛利小母狼

主混名柯.凹凸

[all新/柯]早上起来发现男朋友们变小+猫了?!

  *内含赤新,降新,平新,快新,探新,阵新or琴新(?

  *老梗警告

  *文笔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工藤新一作为一个后宫有着三千佳丽(?的人,每天都得因为他那六个争风吃醋的男朋友感到头疼.如果让他们吃太多醋的话,自己晚上还得被按在床上dc一顿.

  真是生活来之不易,新一揉腰叹气.

  上帝虽然给他关了一扇门,但还给他留了一扇窗户。

  早上起床了的工藤新一幸福的想,说不定自己还能反攻呢.(不可能的

  自己身边躺着的6个帅哥全都变小+猫了!

  再看看那6个大帅哥没有一个不是黑着脸的.自己变成这样还怎么和新一do啊!

  

  6个是变小+猫了的帅哥齐齐坐在沙发上,新一表示自己要被闪瞎了.

  "小子,坐我旁边"黑泽阵向端着水果盘的新一说到.

  "男孩,坐我这儿"

  "臭FBI别跟我抢,来我这里,新一君"

  "工藤~"

  "你个关西煤炭好恶心,来我这里,名侦探"

  "你个臭小偷不也整天新一姬新一姬的叫吗?!"

  "新一君…"

  "……"(怎么办,他们除了阵和探好像都不怎么正常)

  然后我们的小新一很坚定的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.

  

  猫化的人是可以变回猫的.

  

  看到这条信息的新一把罪恶之手放到了众攻的头上.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他们的毛贼软.这是工藤新一出门前的想法,然后自己回到家后因为撸了猫而感染了同样的病毒,也变成了猫而那几个却又变回了人,然后自己就被按在床上又被撸又被do的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大概不算修罗场(美铝反思

  下面写个bj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

  705个字,绿色无公害,请放心食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